听夏

最后我没有再打扰你 你也没有再想起我 终究在人海相遇的人 终究要归还给人海 我只能束手無策的看着你去爱別人了。

后来才知道,喜欢和在一起好像没有关系

后来才知道,喜欢和在一起好像没有关系。

在那场医院风波之后,许清梦果然除了打钱,一句话都没有多说过,但是陆离还是坚持发52条微信。

执念。

“这种感情最残忍的地方在于,从它发生的最初就已经到达巅峰。那种怦然心动,那种想要收割对方的强烈欲望,那种迫不及待想要到达未来的期许,都在开始就已经被预支,从此往后,再怎么走都是下坡路。

”他们之间已经没有了未来。后来有一次陆离在朋友圈中看到了她和别的男人出去,夜店里,灯光暗到极致,氛围感很足,她的脸在昏暗的灯光下有一种妖娆的美,她周身的氛围就是醉生梦死、没有明天,但是却有着致命颓废的吸引力,让人想与其没日没夜地谈天说地,哪怕世界末日就要来临。

可是,已经没有可是了。他砸碎了一个又一个杯子,手指被划破了伤,却没有任何痛觉。陆离厌倦明明心痛的要死,却还是没有资格再次靠近她。没有资格的吃醋真的很难受。

后来的后来,他假装自己不再爱她,装作不想她,装作已经忘记,装作不在意,装作又离开的勇气。

后来,她只发了一句,对不起。

后来,陆离将所有的心思扑到音乐上,她说过,他们都是黑暗中的花朵,所以,陆离要做到给所有人看到,他要拥有更多,他不想在重复这样的悲剧,他会遇到更好的,他一遍又一遍安慰自己,写了很多歌,唱了很多很多遍。

后来,他在写歌的时候眼前总是浮现出那个烧烤店,那场比赛,那个晚上,那个女孩眼睛里好像有星辰大海,亮晶晶得看着他,拿着她画的画杵到陆离眼前说:“我们都是黑暗中长出的花朵”。

后来的后来,过了很久很久以后,时间真是个好东西,他终于把她放下了,只是偶会会想起他生命里曾经出现过一个肆意张扬却又清冷的白羊座女孩。

后来,他离开了家,离开了长沙。提着行李箱,带着那种从淤泥里长出花的信念飞到了西安。

陆离想尽可能的,把他理解的音乐带给听众,一种抛开了浮躁浮夸,退下了所有外壳的音乐,而且他认为,只要有人 用心去听,他的作品一定能得到大家的共鸣,他有这个自信。

他想拥有很多,拿到自己该拿的,得到自己应该得到的,他,只想听听许清梦亲口告诉他为什么。那个在他深陷黑暗时毅然决然奔向他的人,怎么可能不爱他。

2020年的时候,他参加综艺节目,凭借着才华一炮而红,鲜花,掌声,美酒纷至沓来。孤勇和热血把泥泞坎坷的路淌出了属于自己的康庄大道。从2017年演出的小场地变成了又数万人的音乐节,他站在舞台上,看见人群中有无数他的名字,无数人因为他而来,音乐声响得震天动地,陆离眼眶湿润,悲伤又温柔的气质让他周身的氛围变得不可琢磨。芸芸众生,不配英雄。曾经的年少戾气,凶狠又克制在时间的磨砺下,变成了一蓑烟雨任平生,像一条清澈的湖水,透亮却不见底。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