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夏

最后我没有再打扰你 你也没有再想起我 终究在人海相遇的人 终究要归还给人海 我只能束手無策的看着你去爱別人了。

荔枝

亲爱的荔枝,见字如面。

你还好吗,最近天气很冷,你可要照顾好自己,我不在你身旁,你千万要多穿一点衣服,我不想你被风吹走,如果吹到我身边,我可是百般不会放你走的。


还是像往常一样,我有些话想跟你说,算是一些闲聊,又或者是一种倾诉。你不要厌烦,爱你。 荔枝,我把头发给烫了,说不出来的卷,仔细打理一下还是挺好看的,就是护发太麻烦了,我有点厌烦,但是我舍不得自己的头发变坏,毕竟,18年来,这是我第一次做头发呢。但是我总是为自己的容貌焦虑,以前我觉得自己化完妆挺好看的,但是后来我知道了有效化妆和无效化妆的区别之后,我就更焦虑了。我画完妆也不漂亮。可是没有办法,我只能把希望寄托在以后自己能够赚钱之后了。


荔枝,我甚至不知道你的长相,但是,我希望你漂亮,这样就不会有那么多的焦虑,也许你会拥有更多的机会吧。


荔枝,最近我总觉得自己被什么追赶,还是焦虑,快要四级考试了,我一直都自信满满,可是昨天做完一套题之后,我才知道我错了,一败涂地,我好怕,我真的好焦虑。看到别人忙碌,我就更难过,逼着自己早起,背书,可是并没有什么好的结果,你说,我会不会一直就这样倒霉啊。


对了,荔枝。那天我一个朋友问我可不可以推荐一些书,我仔细想了一下,我真的很失败,把太多的时间用在了手机上和电子信息上,我很少再看纸质的书了,我有一种很失望的空虚感,这种感觉让我更焦虑,更无力。


我总会觉得要学习的专业课好多,尤其是英语,这简直是我的噩梦,我不知所措,文字的运用更为贫乏了,好像成为了一个很无趣的人,荔枝,对不起,我以前好像不是这样的,我曾经有过宏图大志,后来我逐渐就明白了,原来,芸芸众生,就是我自己。是个是社会中下层的普通人。荔枝,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拥有奖学金,我觉得可能不吧,但是我妈妈总是告诉我,放平心态,对啊,怎样都行,专注自我,尽力就好。可是,我尽力了吗,我好像没有啊。


荔枝,在你那个地方,你是不是过上了你想要的人生,你是不是没有我这样的烦恼和焦虑。我希望你永远也不要知道焦虑的滋味,我希望你永远快乐。


还有,现在的单身状态,我没有喜欢的人了,甚至没有了悸动的感觉,羡慕着别人,但似乎并没有渴望。好像就是习惯了。


荔枝,好像只有在文字中,我才能暂时摆脱焦虑,但是遗憾的是我没有在一个很安静的环境里给你写信,我有点失望,毕竟,我爱你,我只想说给你一个人听。


最后,荔枝,我不知道何时能见你,又或许一辈子也见不到,就想我不可能将人生重来一样,你也许就是一次我的重生。


荔枝,你从来都不回信,但是我会能坚持写给你的,一直写到我能见到你的那一天。


荔枝,元亨利贞,希望你的人生永远都是上上签。


为你,也为我。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