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夏

最后我没有再打扰你 你也没有再想起我 终究在人海相遇的人 终究要归还给人海 我只能束手無策的看着你去爱別人了。

谢谢

“我离你太远,做不了朋友,当不成恋人,我只是你万千粉丝中的一个。

我唯一能参与你生命的方式,就是见证你的每一次成长,看着你在舞台上、荧幕上绽放光芒然后一步一步,走向更高的地方。

而我会为你摇旗呐喊,声嘶力竭,也在所不惜。”


我很感谢生命里出现的美好光景和关于你们的美好记忆。我怀着又悲伤又高兴的心情隔着屏幕说我喜欢你。


是,那么多人我又算什么。是,那么多人凭什么不能多我一个。


我喜欢把汹涌的爱意放在心里,让他成为我最隐藏的秘密。


可是,后来的后来我才明白,这世界上光芒很多,但是能照亮我的,你的,也许只有那一个人。


我不知道能持续多长时间,我只知道我会遵从自己。


致敬这场独一无二的遇见。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