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夏

最后我没有再打扰你 你也没有再想起我 终究在人海相遇的人 终究要归还给人海 我只能束手無策的看着你去爱別人了。

每次听Yue姐姐的助视频的时候,我的心就会有一钟难以言说的善良感,有点想哭,还有点想家。

如果再看到一点让我感动的语言或者想到一点美好的事物时,就会很心软。很想成为一个特别善良的人,有一种特别想帮助别人的感觉。无论在现实世界里有多么卷,多么残酷,如果有一个人一直陪伴你,那我也许就不用独自一个人面对了,好像有了一种依靠,这种感觉难以形容,但是会很舒服,有一种无形的力量在支撑着我在这个现实里披荆斩棘,走下去,成为更好的人。

对了,我还有一种错觉,感觉全世界的人都不再张牙舞爪,好像都收起了锋芒,哪怕只是表面功夫,但是这就够了,足够了。

明天,会更好的,化个妆,抬起头,好好学习,好好生活。

谢谢Yue姐姐,谢谢。


评论(4)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