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夏

最后我没有再打扰你 你也没有再想起我 终究在人海相遇的人 终究要归还给人海 我只能束手無策的看着你去爱別人了。

她站在人群中,眼泪滚滚而流

她站在人群中,眼泪滚滚而流


陆离真的火了,他的粉丝量从曾经的几百人,变成了现在的几百万人。而她现在的生活似乎也趋于平静,几年前的故事似乎已经成为上辈子的事了。


他的第一场音乐节,许清梦想了又想,买了去上海的机票,就一次。像五年亲前一样,看到海报,她还是会心动。


在酒店里,她试了很多种口红颜色,心里莫名紧张,对着镜子照了一遍又一遍。


在来到音乐节的现场的时候,许清梦还是被惊呆了,数万人的场地,数万人只为他而来。他的名字在大屏幕上所有人都看得见,他的歌在震天响的伴奏声中放了一遍又一遍。


他终于出场了。旁边女孩的尖叫声一浪高过一浪,许清梦站在拥挤的人群中看着他耀眼如太阳,他再也不是那个在小酒吧里眼神渴望又愤怒的男孩了,他成为了很多人的光。


在他和粉丝告别的最后,他开始哼唱那一首歌,“任时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许清梦仰头看火烧云蔓延了整片天空,眼泪滚滚而流,旁边的有一个男孩给她递了一张纸巾。


“谢谢。”


“陆离的歌是从淤泥里长出来的花。”旁边的男孩看着许清梦的眼睛认真地说。


许清梦吸了吸鼻子,重重的点头。


两天后,她偶然看到了陆离的直播回放片段,弹幕:“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


陆离笑了笑,躲出了屏幕外,一字一句开始说:“白羊座,喜欢吃辣,喜欢画画,肆意张扬,最好是长沙人。”


最后,她看到他用口型叫出了她的名字,许清梦。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发完的,更新啦!)

评论